将军地产央企担当 践行公益披绿泰安

2019-03-11 15:31: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3月10日讯记者 张冰)不负好春光,挥锄植树忙。3月10日上午,“共建绿色家园 彰显魅力泰安”2019全省百万网友蓝天责任植树活动正式启动,2000余名市民、网友前往泰山脚下的美丽乡村植树场地共赴一场绿色之旅。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由泰安市委网信办、泰安市林业局、泰安市生态环境局、泰山区委宣传部指导,将军·望岳名郡、中国农业银行泰安分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主办,大众网泰安频道、岱庙街道办事处、徐家楼街道办事处承办,此次公益植树活动千余名网友爱心集结、身体力行,为美丽家园植绿添春色。

  山东将军盛世(泰安)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天伟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在启动仪式上,泰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安丽向山东将军盛世(泰安)置业有限公司颁发“绿色企业公民”奖牌。

  据了解,作为将军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将军盛世成立于2000年,有着近20年房地产开发经验,开发项目遍及我省各地市,累计开发面积近百万平米。将军·望岳名郡作为将军地产在泰安的第一个项目,始终坚守履行社会责任的央企情怀,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积极贯彻“以人为本”、“尊重自然”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为广大泰安人民贡献一座被城市永久记忆的经典项目。

  许下一个心愿,共建绿色蓝天。

  将军·望岳名郡践行央企担当,树立良好的社会责任品牌。此次公益植树活动,通过联合泰安大众网协同上千名网友市民走进乡村,一同践行着“蓝天责任”,为家园植绿,用行动守护绿水青山,用绿色点缀生态环境,用行动倡导生态文明,为泰城美好的未来贡献着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崔洪刚出席山东代表团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3月11日讯 去年的3月8日,是山东发展历史上一个特殊重要的日子,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东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山东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新时代...[详细]

    03-11 11-03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共建绿色家园 泰安两千名网友齐种树约会春天

    又是一年植绿时。3月10日上午,“共建绿色家园 彰显魅力泰安”2019全省百万网友蓝天责任植树大行动在徐家楼街道宅子村举行。2000余名网友齐聚泰山脚下,为绿色泰安植下1000棵树苗。 [详细]

    03-11 11-03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市副市长带队夜查扬尘、建筑垃圾问题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3月11日讯 3月8日晚间,泰安市副市长赵德健与市蓝天工程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就泰安市城区扬尘治理和建筑垃圾存放、处理问题进行暗访。[详细]

    03-11 11-03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巾帼勇担当 泰安市表扬95个先进集体和150名先进个人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3月7日讯(记者 吴长哲)3月6日,泰安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现场会暨巾帼先模事迹报告会隆重召开。泰安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洪银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王淑玲,市政府副市长成丽,市政协副主席马纯勇,市妇联党...[详细]

    03-07 18-03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险!泰安七旬老人抄近路 推着"二八大杠"上高速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3月7日讯(记者 邵蕊 通讯员 王磊)3月6日下午,泰安高速交警泰山大队副大队长董玉斌和辅警吴浩、白建峰巡逻至S26莱泰高速46公里处时,发现一位老人推着自行车步履蹒跚逆行在应急车道。[详细]

    03-07 18-03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岱岳区开元中学大众网·海报新闻小记者团成立啦!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3月6日讯(记者 夏彤)“今天,我光荣地成为一名小记者,我决心,树立远大理想,树立爱国信念,弘扬民族精神,学习科技知识……”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宣誓,3月6日,大众网·海报新闻岱岳区开元中学小记者团授牌仪式在泰安市岱岳区开元中学举行。[详细]

    03-07 09-03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