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油烟机携手《欢乐喜剧人》第三季 演绎生活是用来享受的

2017-03-07 17:08:00 来源:  作者: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已经播至第七期,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期既是淘汰赛同时也是复活踢馆赛。最终,肖旭、肥龙爆冷出局,张子栋踢馆成功,而常远斩获节目开播以来第三个周冠军。随着节目规则的调整,眼尖的观众可能已经发现,节目的特约赞助商也已经有方太水槽洗碗机Q6变成了方太智能云魔方油烟机EM10T。

  1 

  (图示产品: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

  之所以有这样的调整,自然与时令的变化有关。数九寒天,谁也不愿意将手放进冰冷刺骨的凉水中洗碗,所以方太主张“春节不洗碗”,成就你的“春节瘫”。而阳春三月,各种新鲜食材纷纷上市,正是制作美味佳肴的好时机,一众吃货岂可错过?为了做出油香四溢的美食,我们常常需要大火爆炒,把厨房搞得如同战场,油烟四起,烟雾缭绕。殊不知到处肆虐的油烟不仅污染家里的家居环境、伤害我们的皮肤、还是制造肺癌的元凶。

  而方太智能云魔方油烟机EM10T正是油烟的头号克星,凭借创新的蝶翼环吸设计和智能吸排系统,可轻松实现四面八方不跑烟,还你一个清新洁净的烹饪环境,真正让下厨变成一种享受。

  首先,相比传统欧式油烟机下方一个油网的设计,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以一个倾斜3°的“人”字形蝶翼环吸板设计呈现,这使得它能做到四面八方不跑烟的关键所在。蝶翼环吸技术让油烟机负压区下降了6-13cm、笼烟面积提高至166.7%,比传统欧式油烟机扩大了0.21㎡,相当于搞了一张更低、更大、更密的网来抓烟,这样的设计可以让吸油烟板距离烟源更近,实行包围式吸油烟;把这块“蝶翼环吸板”拆开,再进一步看看里面,内体采用M型集烟腔,可以加快进烟速度。经过与风量20m?/min的传统欧式油烟机的对照实验,可直观地看出二者吸油烟效果的差异。即使是烹饪的高峰期,也无惧油烟逃逸,“掌勺人”烹饪时可以放心敞开厨房,与家人话家常。

  2 

  (图示产品: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油烟机)

  其次,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在做到四面八方不跑烟的同时,还为油烟机搭载了一个最强大脑——智能吸排系统,包含风随声动、自动巡航增压、厨房空气管家三大功能,贴心解决厨房油烟瞬时暴增、油烟刺鼻的问题,还厨房一个清新、干净、舒适的环境。

  再有,它的整体外形看上去高端大气,细节也很考究,欧式塔型的设计,机身以全不锈钢材质为主,正面辅以钢化玻璃镶边,从外到内都有种顺滑感,一体成型。这样设计的好处是流线型好看,不论家里的厨房是什么风格,都能百搭。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一体成型设计无处藏污纳垢,在实际使用中非常好清洁。

  3 

  (图示产品: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油烟机)

  家,本是一个情感概念与起居功能共同交融的空间,日常生活中需要有更好的生活环境与更愉悦的精神养料,才能让家人之间的情感关联更为亲密,让家成为一个优质生活方式的孵化器。而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环境下,大多数人都为高压力工作而倍感焦虑,每日的烹饪活动,也因烟火气太重、场面狼藉而变成一种折磨。此时,一档轻松幽默的喜剧综艺《欢乐喜剧人》正好缓解了这种疲劳,一台四面八方不跑烟的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更是让下厨成为一种享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政府公布市政府领导工作分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直属单位,省属以上驻泰各单位:根据新一届市政府领导成员组成情况和工作需要,经研究,现将市政府领导同志工作分工公布如下: [详细]

    03-07 09-03中华泰山网
  • 2017年大众网泰安频道招聘启事

    作为大众网的直属分站,为满足发展需要,大众网泰安频道2017年面向社会诚聘人才4人。 [详细]

    03-06 13-03大众网
  • 亮剑!泰安警方举行警力装备展示!

    3月3日上午,泰安警方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全国“两会”安保警力装备展示活动启动仪式,展示警力,震慑犯罪,为全国“两会”安全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详细]

    03-05 20-03大众网
  • 泰安鸡蛋零售价跌破两元 消费者近十年没见过

    5日上午,在东岳大街西段一家大型超市,不少市民在购买低价蛋。“这价格真便宜,近十年没见过这么便宜的鸡蛋了。”来排队的市民曹女士说,超市里的鸡蛋价格一直在下降。[详细]

    03-05 20-03齐鲁晚报
  • 泰安市:40多万志愿者传承雷锋精神

    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泰安市40多万志愿者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不同的形式精准有效地奉献爱心,形成了一道传承雷锋精神的靓丽风景线,入选首批全国“志愿服务之城”试点市,成为全国学习的“样板”。[详细]

    03-04 22-03泰安广播电视台
  • 泰安5条道路达到“变态”标准成全省示范!

    明媚的阳光下,主城区的几条街道也仿佛闪烁着“ bling bling”的光芒,这正是泰城5条路段从去年试点深度保洁的功劳。 [详细]

    03-04 22-03齐鲁晚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