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共聚!东海·泮河龙韵东方美学示范区盛大开放

2021-05-01 22:19: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1日,万众期待的东海·泮河龙韵

东方美学示范区开放仪式圆满举行

全城各界精英齐聚一堂

共同鉴证这一重要时刻

东海·泮河龙韵营销中心实景图

  东海·泮河龙韵东方美学示范区的开放,让不少期待已久的目光聚焦于此。5月1日一早,东海·泮河龙韵营销中心便人头攒动,期盼已久的客户以及媒体纷纷赶来,只为共同见证美好绽放,活动签到处围满来宾,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东海·泮河龙韵示范区开放现场实景图东海·泮河龙韵示范区开放盛典在主持人书匀的介绍中正式开场。东海集团各领导,特邀嘉宾齐鲁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山东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小么哥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这一盛大仪式。

主持人书匀开场致辞

嘉宾小么哥

·如约盛放 共鉴风华·

  东海集团泰安项目公司总经理谢总登台做精彩致辞,对莅临现场的各位贵宾表示了感谢。在谈及东海·泮河龙韵与泰安的关系时,谢总表示,东海集团深知泰安地脉的贵重,必将秉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泰安美好人居赋能。每一个时代都离不开先行者的探索,每一次变革都发起于颠覆和想象。东海·泮河龙韵的出现,是一次生活的全新启航,也是一次理想的深度实践。

东海集团泰安项目公司总经理谢总致辞

  随后,齐鲁电视台名嘴小么哥与书匀将东海·泮河龙韵带来的规划理念与生活方式娓娓道来——东海·泮河龙韵重拾东方文明和美学精髓,将其融于现代建筑、园林手法之中,满足当代国人骨子里的文化瞻仰诉求。项目将为泰安主城区增添极其重要的一笔,以高标准的建筑和城市空间姿态重新定义主城的繁华,提振片区的城市形象,也为泮河景观增色。

小么哥、书匀项目推介

  活动现场,小么哥为东海·泮河龙韵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金色的大麦,饱含着东海·泮河龙韵未来大卖的美好寓意,引得现场阵阵喝彩。

  小么哥送大麦在全场瞩目中,现场迎来示范区开放活动的重磅环节——启动仪式,伴随着启动台的缓缓升起,东海·泮河龙韵东方美学示范区正式开放,现场热烈的掌声瞬间将整个典礼的氛围推上了高潮,客户们也纷纷合影留念,记录这一美好时刻。

示范区开放仪式

·致献泰安 不负期待·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客户依次进入示范区内部参观。营销中心的设计打造、示范区内的景观铺陈,在满足当代泰安人居审美的同时,又迎合了城市独有的文化及精神特质,可以说每一处都看点十足。细节之处无不彰显品质匠心与对城市的致敬,获现场客户不断颔首称赞。

  客户参观营销中心、样板间除了令人惊艳的建筑外,东海·泮河龙韵现场的活动也令人惊喜不已。现场精心准备了诸多游乐项目以及网红美食,为示范区的开放增添了许多火热气氛。

五一嘉年华活动

伴随着示范区的盛大绽放

东海·泮河龙韵将进一步接受

泰安居者们的检视、品赏

建面约110-140㎡礼制小高层

定将引领泰安高品质人居时代

安放更多美好

东海·泮河龙韵五一嘉年华同步开启

5月1日-5日期间

彩虹滑道、蹦床粘粘乐、坑爹过山车

投篮机、挖掘机、特色美食等

到访即可畅玩畅享,千万别错过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此广告有效期截止至2021年5月7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张冰

推荐阅读
  • 禁采、禁售、禁存、禁运泰山石!最高罚款100万元

    为巩固泰山石整治效果,严格保护泰山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泰山风景名胜区保护管理条例》《泰山风景名胜区生态保护条例》《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泰安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禁采禁售禁存禁运泰山石的通告》。[详细]

    04-30 19-04大众网
  • 泰安市5月份文化惠民活动“早知道”一览表公布

    “五一”假期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满足广大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文化需求,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汇总发布了全市5月份文化惠民活动“早知道”一览表。5月份,泰安市各级文旅系统精心策划了200多项精彩纷呈的群众文化活动。[详细]

    04-30 08-04大众网
  • 泰安发布“五一”假期天气预报 前期多云间晴天气为主

    泰安市气象台2021年4月29日16时00分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五一”期间(5月1日~5月5日)天气预报:前期全市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气温适宜,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注意加强防范,严控野外用火;后期3日夜间到4日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详细]

    04-30 08-04泰安市气象局
  • 泰安最新人事任免

    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4次会议,根据泰安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涛的提请,于2021年4月27日决定任命:刘琳为泰安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详细]

    04-29 08-04泰安人大
  • 泰山景区暂停销售部分时段预约门票

    目前,4月30日、5月1日、5月2日预约时段为16时至次日6时的预约门票销售数量已经达到岱顶最大瞬时承载量的临界值。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五一”假期旅游出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决定暂停销售4月30日、5月1日、5月2日预约时段为16时至次日6时的门[详细]

    04-29 08-04泰山景区管委会
  • 泰安市放心消费全域创建参与单位达55676家

    4月27日,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消费环境建设暨放心消费全域创建攻坚行动推进会。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树国参加会议,各区、县市场监管局分管局长、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负责人和消协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详细]

    04-28 08-04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