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人同跑,为爱跃动|中南·紫云集首届健康公益跑震撼全城!

2019-09-12 10:13: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总有一种步伐,点燃你的激情;总有一种奔跑,释放你的能量。

  |现场照片

  生活向前,泰安向南,中南·紫云集首届健康公益跑 ——9月8日,火热开跑,献礼建国70周年,感受新时代新风貌,泰安高新区上演了“千人乐跑”的壮观景象,尽显万般美好。

  |现场照片

  此次活动由中南·紫云集、大众网·泰安主办,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市文明办、共青团泰安市委、泰安市体育总会指导,泰安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李景文,共青团泰安市委副书记杨帅,泰安市体育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刘大伟,泰安中南紫云集项目营销负责人刘帅,大众网·泰安负责人栾晓磊等出席活动,百余名志愿者、公安干警、医护、救援服务人员为此次活动提供保障服务。

  人文筑梦久,爱心济世长,【中南】匠心立身,人文立城,在不断开拓城市热土,助力城市发展的过程中,31年如一日,始终承担着一个良心企业的责任感,将目光凝聚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在礼遇泰安的过程中,中南置地将“美好就现在”的理念发挥到极致。此次中南·紫云集首届健康公益跑,每成功报名并完赛一名人员,中南·紫云集都将捐献一本爱心图书,启动“一厘米的温暖”公益活动,援建乡村小学爱心图书室,为乡村小学的学生,送去一份祝福,公益与爱心同在,中南与您共前行!

  |现场照片

  大家迎着阳光,在清新的大自然中挥洒汗水,放开身心,尽情享受着奔跑的乐趣。这一场为爱而行的奔跑无关年龄、速度,迈出的每一步都有非凡意义。在奔跑中体会自由,在路途中享受快乐,用爱心接力,把对美好生活的热情,转化为春风送暖的公益爱心。

  2019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数千名跑者们聚集,用奔跑的力量向祖国致敬。无论是活泼的儿童、阳光的年轻人,还是健硕老年人,都能在活动中感受到快乐、健康与爱。

  |现场照片

  到场的选手纷纷拿起画笔签到,领取运动装备,摆出各式造型,定格充满活力的美好瞬间;此次大赛沿途设置多个能量补给站以及专业医疗团队,为选手提供清晰的路线指示、能量补给,为运动全程的安全性提供保障。

  |现场照片

  清晨9:30,经过专业热身之后,参赛者们在起跑线集结,发令枪响,“中南·紫云集首届健康公益跑”正式起跑,4000多名参赛者激情开跑,用脚步丈量风景,用汗水迎接朝阳,向城市5公里发起挑战,开启属于他们的拼搏与冲刺,每一个步伐都将印证下他们的足迹。

  这是一场关于爱的约定!中南·紫云集掀起了一波波关于运动、关于爱的城市浪潮。展示了泰安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诠释永不止步的意义所在,与城市同跑,跑向时代,跑向爱。

  |现场照片

  踏过的每一步、挥洒的每一滴汗水、沿途的每一处风景、每一次合影互动,都沉淀成心灵深处难以磨灭的美好记忆。

  |现场照片

  中南·紫云集国潮营销中心,更是承载了传统与现代碰撞下擦出的灵感火花,全面呈现了独具特色的中南【集】系文化,引得众人纷纷驻足并拍照留念。传统文化与时代新景的相融,营造了现场更多的精彩,而奔跑中的我们,也将与城市共前行,一同跑向美好新时代。

  中国地产17强,中南置地,2013年进驻泰安,七年五盘,先后开发了中南世纪锦城、中南财源门和中南佳期漫、中南·樾府四个项目,受到泰城人民的追捧。

  

    |现场照片

  作为美丽新泰安的建设者,与泰安始终在“益”起,不仅一直坚持探索、营造美好生活,而且不断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触摸城市精神原力,远见城市未来,与城市共生长。

  中南·紫云集首届健康公益跑圆满落幕,但是我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不会止步,中南·紫云集始终致力于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居住体验与生活服务,通过“一厘米温暖”、“黄金四分钟”等品牌活动,倡导“舒适、珍享、兼爱”的社区文化,为每一位中南家人,营造美好家园。

  中南·紫云集

  龙潭路旁 中南第五盘

  建面约89-129㎡宽境学府大城

  南向三面宽,火爆预约中

  【项目电话】

  0538-6605 888

  【项目地址】

  泰安市龙潭路368号泰开集团西门东行100米

  中南·紫云集营销中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提高居民大病保险保障水平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泰安市财政局了解到,2019年,泰安市居民大病保险提高至人均81元,所需资金从统筹基金中划拨,个人不另外缴费。[详细]

    09-11 0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S31泰新高速部分路段已实施全幅封闭

    9月10日上午,泰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泰新泰莱路政大队联合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泰山大队、齐鲁公司泰安分公司、山东高速集团和施工单位对S31泰新高速泰山枢纽至化马湾互通立交(K5+800-K26+560) 实施全幅封闭,同时封闭泰安东、泰安南收费站。[详细]

    09-11 0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城区进行防空防灾警报试鸣的公告

    为进一步让广大市民熟悉防空、防灾警报信号,切实增强人民群众防空、防灾意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规定,2019年9月18日,北京时间10时整泰安城区内将组织实施防空防灾警报试鸣。[详细]

    09-10 09-09泰安市人民政府
  • 中共泰安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9年中秋、国庆将至,为强化警示教育,持续正风肃纪,现将近期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详细]

    09-10 09-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高层次外国专家齐鲁行(泰安专场)暨第四届外国专家泰安行活动启动

    9月8日,来自英国、日本、加拿大、白俄罗斯等21个国家的60余名外国专家相聚于泰山脚下,出席高层次外国专家齐鲁行(泰安专场)暨第四届外国专家泰安行活动,与泰安近200家企业单位在更高层次上开展科技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详细]

    09-09 14-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投资166.37亿元,泰安打造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

    2017年底,泰山区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被纳入国家试点项目。泰安市坚持高起点规划,先后聘请42名国内知名专家,将工程划分为泰山生态区、大汶河—东平湖生态区两个片区,统筹安排地质环境、土地整治、水环境、生物多样性和监管能力建设等5大类工程,共确...[详细]

    09-09 14-09大众日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