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如约而至:“遇见美好 童你一起”少儿朗读大赛圆满落幕

2018-07-09 13: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9日讯(记者 张冰)7月8日,“遇见美好 童你一起”少儿朗读大赛在绿地云水谣营销中心举办决赛比赛。

  伴随着朗朗书声,绿地集团“遇见美好 童你一起”少儿朗读大赛活动从浓情六月的初夏走进炽热七月的盛夏,历时近一个月共进行了50场海选、8场复赛的角逐,来自卧虎山小学、乐读慧阅读培训学校、超级少年口才教育培训机构及绿地家委会的3000余名小选手们参与了朗读比赛活动。

  通过海选环节比赛,入围复赛的300名小朋友参与了晋级决赛的较量,最终84位小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环节。本周,参与决赛的小选手们展开了线上票选评比活动,历时6天的评选,累计投票人次超23万次,访问量达近70万,票选阶段异常激烈。

  决赛赛场上,小选手们各尽其能,展现出最佳的状态,一首首经典的诗词朗诵,掀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口才表达清晰大方,朗读演讲节奏鲜明,才艺展示精彩纷呈,选手们的表现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认同,最终通过线上和线下评比的综合得分,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脱颖而出,加冕桂冠的孩子们赢得了荣誉和名次,在绿地云水谣收获了美好心情。

  至此,绿地泰安“遇见美好童你一起”少儿朗读大赛完美收官。

  据悉,荣获一二三等奖的小选手们将在7月21日参加由绿地集团组织的少儿研学游活动,届时,形式丰富的研学活动将进一步拓展孩子们的视野,为到来的暑假生活增添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