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六星汽车城“我与六星有个约会暨梦幻汽车展厅开放”颁奖典礼盛大举行

2018-04-30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30日讯(记者 张冰)4月29日上午,泰安六星汽车城“我与六星有个约会·暨六星汽车城梦幻汽车展厅开放”活动颁奖典礼盛大举行。活动现场大汶口工业园领导、泰安六星汽车城领导、合作单位代表、员工、意向客户及各大主流新闻媒体共襄盛宴。璀璨的舞台,丰厚的抽奖活动,梦幻的汽车展厅,近600人的现场座无虚席。



  颁奖盛典还未开始,营销中心大厅人头攒动,现场客户签到络绎不绝,气氛异常火爆。来访的每一位嘉宾都怀着激动的心情,真切期盼这场盛会的开启。旺盛的人气如同天气一样燃爆到极点。

  泰安六星集团董事长助理 谭朝晖致辞

  活动现场,精彩的节目演绎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多轮次的抽奖活动,让现场的获奖者们载誉而归。

  “我为六星代言”活动获奖者上台领奖

  六星汽车城梦幻展厅的开放,让在场的每一位客户更是真切的见识到了,泰安六星汽车城的产业实力。  

  泰安六星汽车城梦幻汽车展厅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颁奖典礼作为“我为六星代言 六星为我加油!”的落地活动,是六星汽车城4月份推出的寻找六星代言人活动,前期通过六星侠全城派盐,万众“带盐”,摇一摇大抽奖、私家车车贴宣传”,代言二十天、瓜分三吨油”等系列活动宣传造势,线上线下累计共有4万人参与活动,系列新闻报道曝光量超100万。

  营销中心现场人气爆棚

  自进入4月份以来随着“我为六星代言”活动不断深入,六星汽车城得到了泰安市民的认可,很多意向客户驱车到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并积极投资商铺。据不完全统计,截止活动当天,商铺销售已突破80套,成为泰城现售商业地产中销售最火爆的项目。

  作为泰安市政府批准的永久性汽车产业专业园区。泰安六星汽车城由来自深圳的顶级汽车主题产业运营商专业运营。统一招商,一体化运营,一站式服务,以国际化的运营理念和现代化营销手段迅速占市场。引入高端汽车4S店、进口名车汇、豪霆体验赛道、试乘试驾广场及汽车影院、汽配超级市场、二手名车广场、汽车快修、改装、维保、台湾风情街、汽车文化园、生态公园等,每年上千万市场推广,聚集海量采购商机,为买家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目前推出的商铺采取专业的商业运营公司管理,十年托管,年年增值,是投资者抵通胀、抗风险的又一稳健投资渠道。

  泰安六星汽车城抢占先机,既领航朝阳汽车服务产业,又占据产业集聚优势,厚积薄发,发展潜力巨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5月2日起泰安市民公积金提取需提供I类账户借记卡

    大众网泰安4月28日讯 自5月2日起,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办理提取业务时,需要提供I类账户借记卡。 [详细]

    04-28 10-04大众网
  • 一季度泰安市GDP同比增长5.3%

    大众网泰安4月28日讯 近日,一季度全市GDP公布。记者从市统计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全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强化问题导向,狠抓政策落实,全市经济运行呈现平稳开局、发展稳...[详细]

    04-28 10-04大众网
  • 泰安多所高校禁止外卖送餐进校园 学生兼职送上楼

    近日,多所驻泰高校下达“外卖禁入令”,提倡学生到食堂用餐。送餐员手持外卖在校外等待取餐。记者获悉,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泰安分校、泰山学院、泰山医学院、山东服装学院等多所驻泰高校纷纷严查外卖进校。[详细]

    04-28 10-04齐鲁晚报
  • 泰山板栗获评山东第三批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经常被称之为一个区域的“金名片”。要积极配合省农业厅,加强对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产品品牌的动态监管,督促和指导区域公用品牌主体做好奖励资金的使用管理。[详细]

    04-27 09-04新锐大众
  • 山东省省管干部任前公示

    李宽端,现任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拟任东营市委书记。宇向东,现任东营市委副书记,拟任滨州市委副书记,提名为滨州市市长候选人。王金城,现任省公安厅副厅长、党委委员,拟任省委、省政府信访局局长。[详细]

    04-26 09-04山东新闻联播
  • 中纪委通报:东平县政协原副主席公款旅游被免职

    山东省东平县政协原副主席赵永恕等人借公务差旅之机公款旅游等问题。2017年5月15日至19日,赵永恕带队赴安徽省、江西省考察精准扶贫工作。考察期间,赵永恕等人没有严格按照方案开展实质性学习考察,多数时间到安徽、江西等地景点参观旅游,对精准扶贫工作仅在就餐...[详细]

    04-26 09-04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