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房产 > 焦点新闻 > 房产文章

金九银十 恒大城“双节”钜惠提前享

2015-09-15 12:15:00 作者:赵国帅  来源:
“金九银十”该选什么样的房子呢?成为大多数购房者的困扰。无论是刚需购房还是改善性置业,对每个家庭而言无疑是一笔巨大的开支,如果选择失误,生活质量也将受到很大影响。

      “金九银十”该选什么样的房子呢?成为大多数购房者的困扰。无论是刚需购房还是改善性置业,对每个家庭而言无疑是一笔巨大的开支,如果选择失误,生活质量也将受到很大影响。所以,如何选择更适合的房子,花更少的钱、背负更小的负担完成买房置业的梦想,是置业者最优先考虑的现实问题。而作为全国享誉盛名的民生地产,打造泰城醉美怡居恒大城,为城市献上高性价比精装住宅,一直以来,以高品质、优价格深得泰城购房者青睐。

      “双节”来临之际,恒大城不仅推出低首付轻松置业计划,首付低至2.2万,更有“购房送家私”活动,高达6万元品牌家居券等您拿。恒大城54-170㎡湖景怡居,“双节”钜惠提前享,占优质房源,理应趁早。

       

                                    一口价精品房源限时抢

      公积金新政出台  金九银十添助力

      20149月首次降低居民购房首付比例后,今年831日,住建部、财政部、央行再度联合发布通知,自91日起,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由30%降低至20%

      对于首付不足、但又急需购买二套房的刚需改善性购房者来说,新政出台,降低了购房门槛和购房成本。首付比例由30%降低至20%可以在很大程度上缓解首付压力,增强购房信心,改善居住条件。

      醇熟配套臻品美宅  一站式便捷触手可及

      泰安恒大城坐落于万官大街599号,是恒大地产进驻泰城的扛鼎力作。项目整体规划2万平欧陆风情园林,1万平奢阔中央双湖,致力打造泰城醉美公园家,让每位业主归家路途,变成轻松穿越花园的旅行。1.6万㎡繁华商街现已盛大启幕,吃、喝、玩、乐、购一步到位,便捷生活尽在家门口。5000㎡星级铂金会所,让业主随时随地享受健身乐趣。项目更是引进了徐家楼街道中心幼儿园、九年制万官路学校等名校,一站式与优质学区为业主孩子成才保驾护航。

       

                                     恒大城园区实景图

      双节钜惠提前引爆  名牌家私钜献全城

      民生地产恒大集团为了感谢广大新老业主的关注与支持,开启“提前引爆“黄金周”模式,打响“金九”第一炮。重磅推出震撼组合钜惠提前享的大强度促销活动,购房即享价值高达6万名牌家私,超低首付2.2万起,即可抢购54-170㎡湖景园林准现房,还送1500/㎡满屋名牌精装,商铺55折、车位5折限时抢购中,双节疯狂钜惠提前享,绝对精彩不容错过!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路599

      看房路线:公交车——乘坐23路公交车抵达易初莲花—恒大城

                 自驾车——长城路与万官路交叉口西行1公里

      贵宾专线:0538-5885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