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城】豪华恒温泳池盛大开放

2016-06-14 16:25:00 来源:  作者:

  

    清凉透亮的池水、碧水沁蓝的泳池、戏水冲浪的比基尼美女,炎炎的夏日,赶紧召集朋友们一起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游泳吧! 为了给泰城市民营造清凉愉悦的夏季生活,恒大城五星游泳池6月9日正式对外开放,新老业主及广大市民又多了一份清凉度夏的好去处。清凉、干净的豪华泳池,让你体验游泳的无尽乐趣。让我们掀起水上狂潮,嗨翻这个夏天吧!

   

  想秀出自己的健硕身材?想展示着自己的游泳技艺?无论是蝶泳、仰泳,蛙泳还是自由泳,随心所欲!当然也少不了一套性感泳装,让您瞬间变身泳池上闪亮的焦点!而爸爸妈妈们,也可带上自己的孩子来一场欢畅的亲子游。

  恒大城室内泳池的整体设计时尚自由,充满人性化,馆内还设计了男女更衣室、独立淋浴间、冷水池、热水池等,最大限度的满足使用者的需求,保证每位客户的私密空间和星级体验。五星级泳池上周全面开放,即日起到访售楼处即可免费领取泳池体验券一张,欢迎免费到访体验!另温馨提示:男女有别,前来体验的客户,请携带您的游泳圈、毛巾、浴帽等器具哦!

   

  另外,6月18日(本周末)恒大城还精心准备水上嘉年华一环又一环的精彩节目,点燃夏日狂欢的激情!参与抢球行动、托球泳进,水中拔河、速度游泳等各种欢乐互动游戏,让您在豪华泳池内肆意玩乐,同时,获胜方可以获得恒大城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在五星泳池内尽情徜徉,享受夏日闲适时光;亦或和宝贝们一起戏水打闹,欢乐无限,让您体验全城最HIGH水上乐园!

  项目自进驻泰城以来,始终以其以无可比拟的城西核心地位、独树一帜的满屋精装华宅、空前奢华的旗舰航母配套等独特优势,奠定了其在泰城楼市中的标杆地位。恒大城位于泰城三区交汇核心位置,毗邻京沪高铁泰安站,坐拥20000㎡生态皇家园林、16000㎡欧陆风情商业街、2000㎡社区幼儿园、5000㎡星级豪华建设会所及国家一级资质物管金碧物业,为广大泰城百姓带来比肩一线城市的豪宅居住体验!恒大城年中大回馈,六重豪礼大放送,特享81折大优惠!54-170㎡湖景现房,最高优惠17万,户户赠送1500元/㎡满屋9A精装,赶快把握空前的钜惠良机,置业恒大城吧!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大街399号

  看房路线:

  自驾车——长城路与万官大街交叉口西行1公里

  公交车——乘坐23路公交车抵达 易初莲花—恒大城

  贵宾专线:0538-5885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电商模特大赛开启网络投票 可为选手点赞加油

    QQ截图20160614130342.jpg

    大众网泰安6月14日讯(记者 李超)历时月余,经过多场海选、复赛等环节,6月14日,“五矿万境广场”杯山东首届电商模特大赛进入网络投票阶段,网友可登录大众网投票专题页面,并采取短信投票、电话投票和网络投票三种投票方式,为晋级决赛选手进行投票(点击进入投票...[详细]

    06-14 15-06
  • 泰安肥城一乡村医生荣获“山东好乡医”称号

    大众网泰安6月14日讯(记者 刘辉)近日,在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开展的“山东好乡医”评选活动中,泰安市陈云超同志荣获“山东好乡医”称号。 [详细]

    06-14 08-06大众网
  • 泰安市五月CPI同比涨3.2% 食品烟酒拉动上涨

    6月12日,记者从泰安市统计局了解到,2016年5月份,泰安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3.2%,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食品烟酒价格上涨贡献最大。[详细]

    06-14 08-06大众网
  • 东平一闹市街头出现裸男 神态若无其事(图)

    1.jpg

    大众网泰安6月13日讯(记者 李超)6月13日,东平县龙山大街上出现一名赤身裸体的男子,引起沿途路人的围观,最后,此人被警察带走。 [详细]

    06-13 20-06大众网
  • 挤得“好尴尬”!泰安街头俩车“肩并肩”(图)

    QQ图片20160613143831.jpg

    大众网泰安6月13日讯(记者 刘辉)6月13日13时左右,泰安市泰山大街一路口处发生交通事故,两辆同向行驶轿车由于拥挤形成“肩并肩”。记者在现场看到两辆车内均无人员。[详细]

    06-13 20-06大众网
  • 注意防范!泰安将有明显雷阵雨天气 阵风8级

    大众网泰安6月13日讯(记者 王洪玲)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气象局了解到,预计今天傍晚到明天夜间,泰安自西向东将出现一次明显的雷阵雨天气过程,降雨主要集中在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雨量分布不均,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级左右,局部地区有冰雹和短时强降水。[详细]

    06-13 16-06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