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新湖镇:专家就在家门口 乡镇义诊现真情

2019-08-14 11: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8月14日讯通讯员 刘凯强)为进一步落实对贫困县、乡医疗机构的对口帮扶,切实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提供医疗保障的能力,让贫困人群可以就近看病,泰安市中医院选派业务院长康连耕、第一科室主任李桂勇两名专家来新湖镇卫生院开展为期两年的帮扶工作。

  8月13日,专家们在泰安市中医院院长陈涛带领下来到新湖镇卫生院,并现场开展义诊活动。得知义诊专家团队的到来,村民早早地排起了长队。在活动现场,陈涛,医务部主任、消化内科专家屠庆祝亲自坐诊为前来求医的患者细心治疗,耐心地解答患者提出的各种问题,受到群众广泛欢迎。

  市级医院专家到乡镇,不仅是对落后乡镇医疗的帮扶,填补乡镇卫生院医疗技术的空白;更是让重病患者不出县就可以得到良好的治疗,方便了基层群众,也为他们节约了大量的看病费用,为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