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立足“精准” 做好贫困寄宿生补助发放工作

2020-01-14 15: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1月14日讯通讯员 闫殿勇)1月3日,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举行了贫困寄宿生补助发放现场签字活动。254名家长到场签字确认所发的资助补助。

  据悉,为做好这项工作,该校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首先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班主任组织讨论后,初步确定名单,然后领导小组安排人员到学生家里走访调查、摸底、筛选,最后按县教体局资助中心的文件要求确定贫困生。经学校认定的贫困生名单在校内进行公示,接受家长的监督,确保真正的贫困生能受到资助,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标准,确定补助对象,确保发放工作阳光透明。

  此次贫困生资助发放工作,让贫困生家庭体会到党的惠民政策的优越,感受到党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家校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促进了社会和谐。受到资助的家长们纷纷向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国家政策好,一定借助党的好政策,配合学校、老师教育好孩子,让孩子长大后更好的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