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彭集街道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019-12-17 10: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12月17日讯通讯员 何敬慧)近日,东平县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彭集街道举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屈克志主持会议,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史研究中心主任王圣运同志做宣讲报告,副乡级以上领导、双管部门负责人、53个村村“两委”成员、全体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王圣运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概括、意义、内容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总论、分论进行讲解,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刻阐述,主题鲜明、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对我们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屈克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街道各部门、各村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领导班子建设、干部教育培训、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有机结合,立足实际,结合街道目前各项重点工作,对标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做好明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