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举行拔河比赛

2019-12-17 10: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12月17日讯通讯员 闫殿勇)为推动学校体育的广泛开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及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学生集体主义精神,近日,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在学校田径场上举行了拔河比赛。

  裁判员宣布了比赛规则后,队员们一个个摩拳擦掌,排好了阵势。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队友们全都紧握绳子,摆好姿势,交错而站,脚顶着脚,身子向后倾,双手紧抓大麻绳,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未参赛的班级成员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紧张激烈的现场气氛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促进了各班级同学间的交流,更是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