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积极做好“宪法宣传周”宣传教育活动

2019-12-04 11: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12月4日讯通讯员 闫殿勇)2019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同时,也是第十九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了更好地开展法制宣传和教育工作,培养懂法、守法的好学生。近日,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教育活动。

  做好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在学校宣传栏展出宪法画报、电子滚动屏播放法律知识、举行“宪法宣传周”宣讲会;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培养学生学法守法的意识;学校举行普法主题升旗仪式、各班召开宪法宣传教育主题班会,让师生共同学习宪法;举行“宪法晨读”,让学生熟记宪法;积极引导学生参与“学宪法、讲宪法”网上学习和“宪法小卫士”活动等。全面营造普法学法的浓厚氛围,确保“宪法宣传周”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有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