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共创洁净校园”大整治活动

2019-11-25 16: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11月25日讯通讯员 闫殿勇)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卫生管理,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环境优美、整洁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共创洁净校园”环境清洁大整治活动。

  学校主要通过“三举措”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共创洁净校园”环境清洁大整治活动。一是按时完成“规定动作”。以班级为单位划定卫生责任区,包括教学区、运动区、综合楼等卫生,确保责任到班到人,早、中、晚都要按时完成责任区的打扫,做到地面无垃圾、无纸屑、无死角,保持校园清洁。二是专项整治卫生死角。在全校范围内,重点打扫教室卫生死角、天花板蜘蛛网、楼梯扶手、厕所等区域的卫生,务必做到彻底清除。例如,厕所顽固污渍,负责人员必须用洁厕剂浸泡后再打扫。三是强化监督检查。以政教处、团委牵头,学生会有机结合,对学校卫生进行全面检查,并做好记录,纳入班级量化考核。学生会负责维护校园环境卫生,对校园卫生情况进行维护和监督,确保校园卫生清洁、干净,创建一个舒适的校园环境。

  通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共创洁净校园”环境卫生清洁大整治活动,提高了全体师生的环境意识,促使师生养成一个护环境、爱卫生的好习惯,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