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举行宿舍防火应急疏散演练

2019-11-08 14: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11月8日讯通讯员 闫殿勇)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努力打造学校应对突发事件的安全“防火墙”。11月7日下午,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举行了宿舍防火应急疏散演练。在安监办主任尚家东的统一指挥下,全体班主任、宿管员及住校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演练时假设学生宿舍楼一层宿舍发生火灾,随着一阵阵警报声响起,学生们迅速弯腰捂鼻,动作迅速毫不迟疑。在各楼层教师的引导下,按照预定的疏散顺序和路线,迅速从宿舍疏散到指定地点,整个过程快而有序,没有喧哗,没有拥挤。全体演练学生到实验楼前集合,班主任清点本班人数,对应急疏散演练进行总结。

  通过此次演练,有效强化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火灾发生后的逃生技能,增强了校园突发事件应急指挥、协调和处置的能力。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建设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