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举行2019—2020学年艺术体育节

2019-10-21 11: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10月21日讯通讯员 闫殿勇)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展示同学们“顽强拚博、奋发进取”的体育精神,近日,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在学校体育场举行了2019—2020学年艺术体育节。

  开幕式上,首先举行了升旗仪式,全体起立,少先队员向国旗行队礼。副校长张荣伟致开幕词,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精神。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本届体育节包括队列、队形、广播操比赛;竞赛项目包括:男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接力;田赛项目包括:跳高、跳远、铅球等;趣味项目包括:15米绕杆跑接力、点球大战、袋鼠跳跳跳等。比赛中,选手们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超越自我。各班的观众队伍秩序井然,卫生干净,他们为赛场上拼搏的运动员摇旗呐喊、擂鼓助威、热情服务,现场气氛热烈。

  本届体育节,推进了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关爱健康、团结合作、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让学生们真正体会到运动的快乐,展示了学生们积极向上、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