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彭集街道后亭小学举办“好书我推荐”读书交流系列活动

2019-09-25 09: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9月25日讯通讯员 武文杰)为弘扬祖国优秀文化,丰富学生文化生活,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激发学生阅读兴趣,培养学生善思善读的良好习惯,加快“书香校园”建设,东平县彭集街道后亭小学开展“暑假读好书·书香伴成长”之“好书我推荐”读书交流系列活动,并于近日举行了优秀征文评选比赛。

  暑假期间,学生们选择自己喜欢的书目,在认真阅读的基础上,以《向同学们推荐我最喜爱的一本好书》为题写了一篇推荐征文。各年级老师在班级内层层选拔出优秀征文,在全校举行推荐参加全县组织的征文评选比赛。经过比拼,五年级的姜小雨同学以优秀的文笔,出彩的演讲征服了评委和同学,获得了推选名额。接下来,后亭小学还将举行“亲子共读一本书,我与孩子共成长”征文活动以及暑假读书笔记展评。

  本次活动使师生们爱上读书,享受阅读的快乐,使东平县彭集街道后亭小学真正成为书香校园,让每个师生的素质在书本中得到提高。学校教师表示,希望同学们继续选择好书,并坚持阅读;博览群书,并写下读书笔记;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读书节比赛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