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扎实做好“利奇马”超强台风防范工作

2019-08-11 13: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8月11日讯通讯员 闫殿勇)为贯彻落实东平县教体局关于做好“利奇马”超强台风防御工作的要求,8月10日下午,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认真做好台风来临前的学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保障学校财产安全,最大限度降低台风、暴雨带来的损失。

  学校成立了由校长刘建志为组长的应急小组,对强台风防范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和落实。在“利奇马”超强台风活动期间学校安排一名校级领导和两名中层干部24小时值班。学校组织人员对校园进行全方位排查,对学校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发现问题迅速整改。“利奇马”超强台风活动期间,学校切断电源、水源;完善应急预案,准备好应急物资,确保防御物资充足。

  据悉,学校还通过微信等平台向师生及时发布台风动态和台风防范信息,提醒师生及家长不要在台风来临时外出,不要在简易宣传牌、大树或围墙旁停放车辆或躲雨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