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召开2019年市级以上文明校园测评工作部署会

2019-07-14 20: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7月14日讯通讯员 闫殿勇)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文明校园测评工作的通知》和《山东省中小学文明校园测评细则》的要求,7月13日,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召开2019年市级以上文明校园测评工作部署会。

  会上,校长办公室主任胡宁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文明校园测评工作的通知》和《山东省中小学文明校园测评细则》,就2019年文明校园测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按照分工完善测评材料,以高标准迎接市文明校园测评。校长刘建志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力度;要明晰测评标准,分块分工,落实工作责任;要丰富创建内容,注重活动整合,加强过程管理,将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要巩固上一轮创建成果,改进不足,通过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切实提升师生文明素质,共享文明创建成果。随后,各科室逐一对照测评细则要点,详细分析每项测评标准,进一步完善测评档案材料。

  据悉,2017年全市有80所学校被评为首届市级文明校园,东平县有10所中小学被命名为首届市级文明校园,彭集街道中学是我县唯一的一所乡镇中学被泰安市评为首届市级文明校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