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班会

2019-07-01 10: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7月1日讯通讯员 闫殿勇)为进一步做好学校预防溺水教育和安全防范工作,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近日,东县彭集街道中学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班会。

  各班利用安全教育平台资源,让学生观看2019全国中小学生预防溺水专项活动的相关视频。班主任明确告诉学生“六不”: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使学生了解发现溺水者的正确急救方法:原地大声呼救;跑去找大人;拨打110(120)急救电话;没有绝对把握,不要冒险救人,以免造成更大恶果。

  通过组织开展这次主题班会,学生认识到溺水的危害性,认识到生命只有一次,使学生更加珍爱自己的生命。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防溺水安全知识,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