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开展“世界防治荒漠化和干旱日”宣传活动

2019-06-17 14: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6月17日讯通讯员 闫殿勇)今年6月17日是第二十五个“世界防治荒漠化和干旱日”。为了向学生宣传防治荒漠化的相关知识,增强广大学生对荒漠化和干旱情况的了解,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环保意识和节约意识,6月17日,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开展“世界防治荒漠化和干旱日”宣传活动。

  学校通过国旗下讲话、电子显示屏等渠道,让学生了解荒漠化形成的原因,在了解的同时懂得地球需要我们养成从身边开始,从小事开始,节约地球资源,保护花草树木及我们的家园。学校向全体师生发出“关注荒漠化和干旱问题”的倡议,要求广大师生节约用水、爱护环境。学校要求各班通过观看相关网络资料和视频了解荒漠和干旱给人类带来的后果。同时,班主任通过网络视频结合生活实际向同学们讲解相关内容,使学生们懂得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及作为中学生如何保护环境。要求学生要做好向身边的人宣传保护环境的知识,当好宣传员、监督员。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师生的防治荒漠化的基本知识,增强了师生的环保意识,促使广大师生及家长加入到环保的宣传与实践中去,为营造美丽家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