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旧县乡设置公益性岗位确保贫困群众精准脱贫

2019-07-01 16: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7月1日讯通讯员 孔庆勤)近期,东平县旧县乡在精准脱贫工作中,根据经济发展需要和贫困户个人需求,设置环卫公益性岗位。目前已有40名贫困群众成环卫扶贫公益性岗位人员,确保了贫困群众工作稳定,收入稳定,脱贫稳定。

  “村委组织2名公益性岗位人员进行网格化包保,对所包地块秸秆禁烧进行不间断巡查,确保所分包的地块不冒一股烟,上级给咱贫困户那么好的条件,我做点贡献也是应该的。”窦全国边巡逻边说。

  为了让所有贫困户达到“八有四净”标准,近期,旧县乡各村扶贫公益岗位人员在村委统一组织下,对辖区内贫困户的室内外卫生统一清理整治,收拾柴草、清理垃圾、灭杀蚊蝇、涂刷墙壁,彻底实现了卫生高标准提升。

  旧县乡在秸秆禁烧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充分发挥公益岗位的重要作用,40名公益性岗位人员成为禁烧和环境综合整治网格的网格员,为秸秆禁烧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