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大羊镇:大力营造国庆氛围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8 15: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9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家宁)“万里晴空,壮丽山河,赤旗飘扬。看九州方圆,普天同庆;江河歌唱,遍地流芳。”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东平县大羊镇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精心营造喜庆氛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此次氛围营造以“中国红”为主题,在镇驻地府前街、府东街、中学、中心小学、中心幼儿园等人流量密集的道路两旁灯杆上悬挂宣传图板,在府前街、镇政府围墙制作了大型宣传图版,营造了浓厚节日气氛。此外,在政府大型电子显示屏上,还设置了“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标语。同时,在政府内宣传栏张贴“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宣传海报,在村主路上悬挂红旗,让来往的群众们深深感受到国庆将至的愉悦之情。

  通过一系列的文化氛围营造,不仅表达了东平县大羊镇全体干部对祖国的真诚祝福及热爱,也表达了在党的领导下,实现国家繁荣昌盛的信心。同时,在让广大村民能切身感受祖国的伟大富强、增强民族自豪感的同时,进一步激发群众的爱国热情和凝聚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