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东平街道后屯管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19-06-14 17: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6月14日讯通讯员 张文)为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推动基层和企业严格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安全事故,6月14日,东平县东平街道后屯管区在东顺时代广场组织开展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活动以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等形式进行,为群众提供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咨询与服务。通过向市民发放防火安全知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预防雷击安全知识、天然气液化气安全使用小常识、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知识手册,对过往群众,尤其向前来的学生家长进行了暑期安全的重点宣传。

  此次活动极大提高了群众安全的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事事讲安全的良好氛围,对进一步开展各项安全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