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斑鸠店镇中学举行“靓丽青春”合唱比赛

2020-12-02 15:3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王莉

  近日,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展现当代中学生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东平县斑鸠店镇中学“靓丽青春”合唱比赛拉开了帷幕。

  本次班级合唱比赛,八年级的节目是必选歌曲《歌唱祖国》和自选的红色经典歌曲;七年级是必唱歌曲《校园的早晨》和自选红色歌曲;六年级的节目为必选歌曲《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和自选手语舞。

  本次参赛班级13个,自八年级三班《歌唱祖国》开始,13个班的节目争相登台亮相,演唱红色经典,展现班级风貌。比赛气氛热烈、和谐,各班级学生在班主任和音乐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排练。比赛中学生们歌声嘹亮,着装统一,队列整齐。指挥员手势准确到位,节奏感强,富有激情和感染力,嘹亮的歌声、动人的旋律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教师、歌颂愉快的校园生活。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激发了学生们的集体主义精神和爱国主义热情,展示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观众、评委掌声不断,红歌《打靶归来》、《团结就是力量》、《少年先锋队队歌》、《强军战歌》、《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一曲曲震撼人心的歌曲,让人热血沸腾。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学生充满朝气活力的精神面貌。特别是六年级学生们的手语舞《勇往直前》、《国家》、《感恩的心》学生们用自己喜爱的方式舞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对教师的无感恩全场掌声和欢呼声不断。

  经过评委的现场评审,分别产生三个一等奖,六个二等奖和三个最佳指挥奖。最后,比赛在该校英语教师马力的一首《beautiful》中成功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