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钱国忠:纳税服务工作亮点多 减税降费降低企业成本

2020-01-10 13: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1月10日讯记者 李继泽)2019年以来,国家推出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泰安市税务局深入研究,按照中央和山东省的要求,推动政策落地。一系列的减税降费政策对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微观主体活力、促进经济增长具有重要作用。泰安市政协委员、山东盛德大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国忠对此感受颇深。

  钱国忠介绍,2019年在民营企业经营困难的情况下,国家出台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让企业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利好,降低了企业交易成本,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民营企业的关爱。其中感受最为明显的就是税务部门,纳税服务工作亮点多、服务好、质量高、成效好。

  “减税降费政策出台后,高新区税务局主动上门,深入企业送政策、送辅导、送指引,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真正帮助企业把减税降费政策转化为促进发展的‘真金白银’。公司累计通过减税降费节省300余万元,节省下来的资金公司用于新工艺研发,目前用5道次轧制冷卷新工艺已在试产阶段,成效显著。”钱国忠说。

  钱国忠表示,高新区税务部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有目共睹,税务大厅一站式服务,压缩办税时间,简化办税流程,推进网上办税,落实“最多跑一次”,常态化的纳税辅导,提出“五心”服务理念……这些看得见、摸得着的举措,减少了企业的经营成本,让企业更能安心搞发展,进一步激发了企业发展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