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起泰山碧霞祠、普照寺、王母池有序恢复开放

2021-03-20 10:15:45 来源: 泰山景区管委会 作者:

关于泰山碧霞祠、普照寺、王母池有序恢复开放的通告

  按照上级部署安排,在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泰山碧霞祠、普照寺、王母池等3处宗教活动场所,自3月20日起有序恢复对外开放。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碧霞祠开放时间为6:30至17:00,普照寺开放时间为8:30至17:00,王母池开放时间为8:00至17:00,如遇调整以景点通告为准。

  二、实行限量实名预约游览

  碧霞祠、普照寺、王母池实施限量免费游览,瞬时最大承载量分别暂定为200人、150人、200人,瞬时承载量达到以上阈值时暂停入园,随后采取“出1人再进1人”的方式组织游览。提倡网络预约,请登录“泰山景区”微信公众号“微信购票”或美团官网“景点/门票”线上预约;也可在各景点扫描“预约二维码”实名预约或现场实名制登记预约。

  三、全面做好疫情防控

  请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主动出示预约二维码(或现场实名登记)和健康绿码,全程佩戴口罩,现场测量体温,依序排队并保持1.5米以上距离。体温高于37.3℃、非健康绿码、或有咳嗽、咽痛、乏力、腹泻、嗅味觉减退等可疑症状者以及14天内有境外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的人员暂不接待。

  未尽事宜,按照上级有关规定执行。24小时咨询服务电话:0538-96008888。

泰山景区管委会

2021年3月20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