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信易贷”平台成功授信2.76亿元 位列全省第四

2021-03-19 14:57: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董翠云

  泰安市“信易贷”平台从2020年12月开始正式推动,截至3月17日,共入驻金融机构32家,注册企业2368家,实现授信71笔、2.76亿元,位列全省第四,为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

  “信易贷”平台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导,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负责建设、运维,将多家金融机构及其信贷产品和众多有融资需求的、信用良好的中小企业汇聚,搭建一个金融机构和中小企业的“婚介中心”,为相关企业提供多元化融资渠道和个性化融资方案,实现“一对多、多对多”的融资模式,解决了原有信贷模式中“银行多头找企业获客难、企业多家找银行融资贵”的问题,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多“无抵押、低利率”的信用贷款。

  泰安市各级发改、金融、银保监等部门积极推动开展“信易贷”工作,研究制定了《泰安市全面推进“信易贷”工作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发展的实施方案》,不断完善优化平台建设,积极引导中小微企业和金融机构入驻,并引入专业服务机构免费提供服务,既节省了对接成本,又提升了专业性和实效性,持续助力泰安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得到了银企双方的共同赞誉。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