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矿山绿色开采新技术新装备发展高端论坛在泰安举办

2020-11-20 17:10:56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11月20日上午,中国有色金属矿山绿色开采新技术新装备发展高端论坛在我市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桂卫华,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理事长、党组成员贾明星,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春秋,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

  张涛在仪式上致辞,他说,泰安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将其作为“产业兴市、工业强市”的重中之重加以推进。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作为发展我国有色金属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专家云集、人才荟萃、力量雄厚。这次论坛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学会和省科协对泰安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为泰安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真诚期盼各位院士专家对泰安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多在泰安走一走、看一看,领略泰山风光,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泰安各有关部门单位和参会企业要积极做好沟通服务,学习先进经验,加大推介力度,不断提升新技术新装备发展水平。

  活动上,贾明星和王春秋共同为“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力博工作站”揭牌,张涛为与会专家颁发聘书,桂卫华以《有色金属行业智能制造》为题作报告。

  (泰安广播电视台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巩龙孟)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