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共享电动车未经准入已被依法查处

2019-09-13 18: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9月13日讯记者 夏彤)近日,有网友发现在泰安城区部分路段出现“共享电动车”,并有不少群众开始尝鲜,体验骑行。同时也有部分群众表现出了担心,因为他们在骑行中发现,共享电动车和其他共享单车(自行车)操作并不完全一样,除了需要定点还车之外,还需要在规定范围内骑行,否则将出现断电情况。

  9月13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安市城市管理局获悉,因未经市共享单车推进领导小组准入,市城市管理局已及时对共享电动车占道行为依法进行查处。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