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食药监公示:泰山中学使用过期红油豆瓣食品原料

2018-11-15 09:34: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原标题:泰山中学使用过期红油豆瓣食品原料!市食药监刚公示

  

  山东省泰山中学使用超过保质期的红油豆瓣食品原料案 

  案件信息公示 

  案件名称:山东省泰山中学使用超过保质期的红油豆瓣食品原料案 

  处罚决定书文号:(鲁泰)食药监食罚【2018】 8号 

  当事人:山东省泰山中学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文化路5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70900494192232C 

  违法事实: 

  2018年9月21日,我局执法人员对山东省泰山中学食堂进行检查发现:山东省泰山中学初中部食堂烹调间操作台有超过保质期的”红油豆瓣”原料1桶,生产日期:20170102,保质期:12个月。货值金额:21.5元。  

  处罚依据和种类: 

  当事人使用超过保质期的红油豆瓣食品原料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三)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款第(二)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七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我局决定对给予当事人以下行政处罚:

  处罚款人民币壹万元整。 

  履行方式和期限: 

  请于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最后一日是节假日的,以节假日后的第一日为期间届满的日期)到泰安市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所属营业网点缴清上述款项。逾期不缴纳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项的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

  如对行政处罚决定不服,可于接到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泰安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于六个月内依法向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诉讼期间,行政处罚决定不停止执行。逾期不履行本行政处罚决定,我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泰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11月9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雾“拦路”快件跑得慢 今年“双十一”收件得晚点

    “‘双十一’抢购的东西好多都还没收到,感觉比往年慢了一些。”14日,泰安市民孙先生说。记者了解到,由于大雾天气,原先预计的14日达到快件进港峰值会延后一天。目前,泰城多家快递企业都执行两班倒,分拣人员通宵作业,派送小哥也早起晚睡尽快派件,每天能送四五...[详细]

    11-15 09-11齐鲁晚报
  • 真金白银聚人才 岱岳区出台“1+25”人才政策

    大众网泰安11月14日讯(记者 王培松)“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在企业发展的关键时期,政府给予10万元‘真金白银’的支持,足以体现出政府对企业的关怀。”位于岱岳区大汶口工业园区内的山东大禹水处理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邢立军告诉记者,公司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与意...[详细]

    11-15 09-11大众网
  • 泰安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能见度小于500米

    大众网泰安11月13日讯(记者 邵蕊)11月13日21时40分泰安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泰安市上游的鲁西北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泰安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详细]

    11-13 22-11大众网
  • 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到黄前水库督导水源地环保问题整改情况

    大众网泰安11月13日讯(记者 王蓬波)11月12日下午,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到黄前水库督导水源地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洪银,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姚霆、管委会主任王光锋陪同活动。[详细]

    11-13 22-11大众网
  • 冬季多发团雾 泰安高速交警为驾驶员支招

    大众网泰安11月13日讯(记者 王培松)据气象台预报,11月12日至14日,泰安部分地区大气扩散条件较差,将出现中至重度霾,并可能伴有大雾天气。山东省气象台6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13日上午,泰安辖区高速公路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针...[详细]

    11-13 17-11大众网
  • 泰安市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大众网泰安11月13日讯(记者 王蓬波)根据空气质量状况,泰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小组决定,自2018年11月13日12时起,在全市范围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同时启动Ⅲ级应急响应。[详细]

    11-13 17-11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