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两园区获评省级创业示范园区 每家单位最高奖补500万元

2017-11-21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山东省人社厅公布2017年度省级创业示范平台名单,39家单位被认定为2017年度省级创业示范平台。泰安市楼德商贸物流园和泰山创业·星火科技园被评为山东省创业示范园区。

  山东省创业示范园区的认定标准除符合创业园区基本条件外,入驻创业实体要在100个以上,创业和稳定吸纳就业1000人以上,对网络创业园、现代农业创业园,在入驻创业实体个数、稳定吸纳就业人数方面可适当降低10-30个百分点;企业成长性好,企业存活率不低于80%,每年至少新增20户以上创业3年以内的企业。

  山东对省级创业示范平台的奖补力度全国最高。其中,对各地建设的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和创业示范园区,每家单位最高奖补500万元;对高校建设的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和创业示范园区,每家单位奖补300万元;对省级示范创业大学,每家单位奖补300万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