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街头突发惨案 一女大学生被人连捅七八刀

2016-11-02 16: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阳

  

 

    大众网泰安11月2日讯(记者 田阳)11月2日上午11时57分,泰安市东岳大街大润发超市门口人行道处一名女大学生被人当街捅伤。

  大众网记者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事发地附近已拉起警戒线。现场的一位目击者告诉大众网记者,当时这名女子正在走路,突然被一个男子捅伤,大概有七八刀。捅人者30多岁、穿黑色皮夹克,行凶后扔掉凶器,离开时不慌不忙。案发后,泰安警方沿嫌疑人逃跑方向追捕,10多分钟后,警方在泰安火车站广场北侧发现嫌疑人刘某并将其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大众网记者在事发现场了解到,捅人事件发生后,受伤女子被周围群众以及警方第一时间送往附近医院救治。下午13时左右,大众网记者从医院方面了解到,被捅伤的女大学生已经临床上确认死亡,系泰山医学院在校学生。该女子身上明显伤口有七八处,致命伤口有一两处。

  截至大众网记者发稿时,被捅女生亲属已赶到医院抢救现场,尽管医院已经进行了4个多小时的抢救,但家人仍然不愿放弃抢救。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