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隔了一年多露阴男又出来作案了

2016-11-02 09:07: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原标题:泰安:隔了一年多露阴男又出来作案了

  本报泰安10月30日讯(记者 赵兴超) 29日,一张男子骑在电动车上,故意露出下体的照片,在泰城市民中“红”了。原来,男子正是去年5月份被市民曝出的露阴男,时隔一年半再次作案被拍到,市民戏称“这种人抓住就该没收作案工具”。

  29日,有市民在微博上发出一张照片,让人看过后有点反胃。照片拍摄地点在龙潭路市委党校对面公交站路边,男子身穿一件蓝黑色上衣、黑色裤子,上衣有黄色条纹,骑一辆红色电动车,电动车有红色的手套和围挡。市民称,男子停下车拉开裤子拉链,对着公交站上的女士,用一只手掏出下体并对着路边的人。这一幕被市民看到后拍下,发布到了微博等网络渠道。

  就在去年5月12日,市民林琳(化名)两次在泰山大街奥特莱斯对面的公交站遭遇该男子,男子专挑独身女性露阴,琳琳拍下该男子猥琐动作照片也发布到了网上。对比两张拍摄相隔一年半时间的照片可以看出,男子就是同一人,只是过了一年多时间后,男子明显老了许多,白头发多了不少,但所骑电动车还是同一辆,动作神情几乎一致。

  对于男子的做法,许多市民看到后非常气愤,认为男子看上去不像有精神疾病,应该是有露阴癖。“这种人,抓住就应该没收作案工具。”市民王先生说。曾经路遇该男子的一名女士说,后悔当时没有报警,担心男子对她实施暴力,正是这样纵容了男子的行为。由于没有市民报警,警方也难以追查。医生表示,“露阴癖”患者大部分性格孤僻、自卑,一般不会实施强暴等行为,默不作声走开还会让他更加胆大。独行女性遇到这种情况,最好马上到人多的地方,安全后再报警。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