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海峡两岸武道(泰山)论坛”新闻发布会在泰安举行

2021-07-21 17:4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长哲 见习记者 孙震 泰安报道

  7月19日,由泰安市体育总会办公室指导,泰山武道(山东)实业有限公司、山东飞龙特卫安保有限公司主办的“2021海峡两岸武道(泰山)论坛”新闻发布会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国际报告厅举行。

“2021海峡两岸武道(泰山)论坛”新闻发布会现场。(见习记者 孙震 摄)

  本次发布会以“中华情 武道缘”为主题,会上发布了“2021海峡两岸武道(泰山)论坛”时间,该论坛将于8月27日——8月29日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泰山会堂举办。期间,海峡两岸的武术专家、教授、传人汇聚一堂,以主题讲演和南拳北腿、传统武术、散手短兵表演等形式,邀请专家现场点评,诠释武道理论,形成《中华武道体系初步构想》成果和建立武道体系推动中华武术发展的相关文件。

发布会现场武术表演。(见习记者 孙震 摄)

  此次通过搭建中华武道服务平台,发挥中华武道的平台聚合作用,提升国内武术产业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信息化水平并充分利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现代科技手段,坚持线上线下联动,强化武术产业功能。在继承中华武术的基础上,推陈出新,促进武术的科学化、系统化、国际化、现代化发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