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媒体代表团到泰山检察信息技术研究所参观采访

2021-07-21 16:2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泽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泽旭 泰安报道

  7月20日,多家媒体记者走进泰山检察信息技术研究所,对研究所工作进行实地深入了解和采访。

多家媒体代表团到泰山检察信息技术研究所参观采访(记者 刘泽旭 摄)

  媒体参观团一行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泰山检察信息技术研究所科技展厅与所内办公环境。媒体记者在对研究所整体发展脉络、发展理念、发展规划与主要建设成果进行充分了解后,纷纷点赞研究所在检务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创新与贡献。

多家媒体代表团到泰山检察信息技术研究所参观采访(记者 刘泽旭 摄)

  参观结束后,双方召开媒体座谈会,泰山检察信息技术研究所行政主管邹本忠,中电泰山、泰山胜软、智云兴禾等研究所下属子公司代表与媒体参观团成员列席参会。各子公司代表向媒体参观团详细介绍了研究所当前的主要技术成果与各系统应用发展情况。双方就下一步新闻宣传和品牌文化建设进行交流探讨。

  会后,媒体参观团一行来到泰山大数据政法产业园建设区进行实地参观。

  据悉,泰山检察信息技术研究所将以此次媒体参观交流活动为契机,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实际,突出打造规范化、品牌化的研究所信息宣传阵地,为全社会了解研究所、关注检务信息化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