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 泰山景区大津口乡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2021-06-09 18:0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津口乡防汛应急演练现场 (赵明爱 供图)

  为提升防汛队伍抢险救灾实战能力,筑牢汛期安全防线,确保汛期人民生命财产安全,6月8日,泰山景区大津口乡组织乡防汛突击队、各村分管防汛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防汛应急演练。

  本次演习模拟土门下水库超汛限水位,大坝背水坡出现渗水,大津口乡防汛指挥部对渗水地点进行隐患排除,帮助危险区域群众转移。整个演练过程组织严密,各方配合默契,严谨有序,达到预期效果。

大津口乡防汛应急演练现场 (赵明爱 供图)

  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全乡防汛预案的可操作性,明确了防汛领导小组各自的任务分工,同时提高乡村干部的应急处理能力,使干部群众掌握有效的逃生自救技能。

  主汛期即将来临,下一步,大津口乡防汛指挥部会严格按照乡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时刻保持高度警戒状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团结一致,扎实工作,努力夺取今年防汛工作的全面胜利。(通讯员 赵明爱)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