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用好八个学习 做好四篇文章

2021-06-09 17:22: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雁彬 通讯员 刘凤鹏 新泰报道

  新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加强党的建设重点工作来抓,采取八种学习方式,做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篇文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谋到细处走到深处落到实处。

  在自学为主的基础上,新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严格按照要求,积极参加新泰市举办的专题读书班和专题学习班,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做到了先学一步、深学一层。

新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心向党·爱家乡·话新泰”百姓宣讲报告会(程奎 供图)

  充分利用图书阅览室、电子屏、政务公开栏、新泰住建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及时宣传发布党史学习教育信息,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切实推动了新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认真完成《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读物订阅,做到党组织和党员全覆盖。新泰市城乡和住房建设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灯塔—党建在线、灯塔—泰山先锋、灯塔—新泰先锋等平台,进行自主学、常态学、线上线下结合学,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新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员干部在东平县万里故居党性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程奎 供图)

  新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先后组织党员干部到龙廷革命史纪念馆、东平县万里故居党性教育基地、掌平洼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采取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实地实物、组织现场感悟交流等形式参观学习交流,追忆红色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洗礼,传承革命精神。

排查农村危房(程奎 供图)

  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新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紧紧围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实际,在政策性、普惠性的基础上,确立了“城市道路路灯提升改造”和“农村危房改造工程”两个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实事项目,为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指明了实践方向。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