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高考丨2021年夏季高考开启 泰安35109名考生迎考

2021-06-07 12:51: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正 刘泽旭

泰安第一中学考点外(记者 孙正 摄)

泰安第二中学考点外(记者 刘泽旭 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正 刘泽旭 泰安报道

  6月7日,2021年夏季高考正式开启。泰安市今年设6个考区,20个考点,共有35109名考生参加考试。

泰安第一中学考点工作人员收缴健康承诺书(记者 孙正 摄)

交警拉起警戒线疏散交通(记者 孙正 摄)

泰安第一中学考点外竖起“考生家长 到此止步”的牌子(记者 孙正 摄)

  6月7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泰安第一中学考点看到,考点入口处设置了考生进场安全通道,有专人检查考生准考证、是否戴口罩,并收缴健康承诺书、进行体温检测等。考点配备了红外测温设备、手持测温枪、水银体温计、消毒剂、口罩、一次性手套、速干手消毒剂等防疫物资。公安民警以及不少志愿者在考点外,疏散交通,保障考生能够有序进场。

泰安第二中学考点外家长自觉远离考试区域(记者 刘泽旭 摄)

  在泰安第二中学考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发现,大部分家长都自觉选择在远离考点的位置进行等候。一位考生家长介绍:“我们考虑到在校门口对面商铺等候,难免情绪激动,控制不了说话的音量,为了不影响孩子们考试,我们都主动选择离考点有一定距离的地方等。”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