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安排部署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2019-05-22 10: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22日讯 5月21日下午,泰安市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会议,通报入户走访调研情况,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安排部署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副市长张红旗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红旗指出,从通报情况来开,泰安市工作与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与贫困群众的期盼相比,还有相当差距,形势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危机意识,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真正把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推进脱贫攻坚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实。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一次“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全面分析问题根源,找准整改重点、难点和痛点,全力补齐脱贫攻坚短板弱项。要强化组织领导,坚定信心和决心,坚持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不等不靠,积极作为,直面问题抓整改,精准发力补短板,做到真抓、真改、真见效,确保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