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首个云桌面系统助力教育优质均衡

2019-05-22 09: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任课老师正在为学生上课

  大众网·海报新闻新泰5月22日讯记者 王蓬波 通讯员 肖根法)近年来,新泰市第二实验小学抓住创建教育优质均衡县的有利契机,在新泰市教体局、发改局及新甫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投资20余万元,在全市率先安装了云桌面系统。

无需配备主机的显示器

  新泰市第二实验小学校长吕源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以前每台电脑都要配备主机,现在48个显示屏只要一个服务器就够了,云桌面系统既提高了资源利用率,又提升了教育教学质量,还能节能降耗。”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