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庄煤矿搭平台 助下岗女工再就业

2019-02-27 09:36: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27日讯记者 王蓬波 通讯员 解红利 夏秀华)近日,山东能源肥矿集团曹庄煤矿举办育婴师培训班,为退岗创业、自主创业人员创造一个再就业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为确保培训效果,该矿专门邀请了矿服公司母婴护理中心经验丰富、专业实操技能过硬的师资力量承担教学任务,并按标准配齐了教材、设备和器具。在为期7天的培训中,24名学员们将系统地学习育婴师职业道德与修养、婴幼儿生理特点基础知识、婴幼儿生活照料、产妇护理、婴幼儿保健护理、婴幼儿教育实施等相关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

  据了解,今年以来,曹庄煤矿紧紧围绕企业转型发展,创新思路、整合资源、强化服务,让转岗分流女工有二次就业创业的机会,帮助更多妇女掌握一技之长,拓宽就业渠道。截至目前,该矿联合母婴护理中心举办育婴师、面点师、月嫂、催乳师等多种形式的技能培训,参加培训达到129人次,带动广大基层妇女实现创业就业,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