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矿集团曹庄煤矿用好“学习强国”平台 引领学习新风尚

2019-02-19 09:05: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19日讯记者 王蓬波 通讯员 夏秀华)“近七天的学习强国学习情况,我可是在矿排名第一哦!”“我的学习总积分达到1000多分了!”山东能源肥矿集团曹庄煤矿安监处党员王鹏和政工部党员郑宝庆进行了学习大PK,都得意地炫耀自己的新年学习成果。

  据悉,目前上强国、学时政、看视频、晒“积分”、比学习成了曹庄煤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新风尚。该矿党委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会议精神,迅速启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积极引导和鼓励干部群众用手机下载、安装、使用“学习强国”APP,在全矿营造学习的浓厚氛围。

  为确保学习效果,该矿党委制定学习积分考核制度,对党员管理人员学习提出要求。并专门安排“学习强国”管理督导员,在微信群督导各党支部党员群众每日学习情况,每天晒积分,亮成绩。“打开主页点积分,积分说明有介绍。每天记清早中晚,活跃时段学分高。”“三组考试最重要,试题下面有答案,先学后答错误少。”“学习重质又保量,知识强国我骄傲。”管理员还对学习强国学习及做题技巧进行及时分享,通过寓教于乐的打油诗,让大家学习提高了兴趣和效率。

  同时,该矿党委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新思想”“学习文化”“环球视野”等栏目,“学习”“视频学习”两大板块的古籍、公开课、戏曲、图书等学习内容进行“一对一”讲解,“手把手”教学,以最有效、最快速的方式推进全员参与学习。各党支部对“学习强国”每日优秀学员、“每周学习冠军”开展党支部内部奖励,探索学习积分兑换模式等,增强学习平台吸引力,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积极性。

  “每天一早打开‘学习强国’平台打卡学习,阅读新闻,汲取知识营养,已成为我新年以来的日常习惯。”曹庄煤矿员工陈静道来。据悉,目前该矿党员群众学习劲头十足,“学习强国”平台引领了新年学习新风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