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升级大赛走进泰前街道 社区居民愿每天都能打上几把

2018-09-21 18:07:00 来源:  作者:

  

  比赛现场

  

  激情对决

  

  现场服务人员

  

  为选手发放纪念品

  大众网泰安9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孔维飞)9月21日上午,由泰山区体育局、泰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指导,大众网泰安频道主办,泰山区各街道协办的扑克牌升级大赛第二场比赛走进泰山区泰前街道三合社区,现场百余人齐聚一堂打升级,热闹非凡。

   一大早,三合社区的广场上就聚满了前来参加升级大赛的选手,尽管天气有些凉意,但大家热情丝毫不减。偌大的广场上摆放了数十张桌子,每张桌子前都坐满了人,活动还没开始,就有不少人耐不住手瘾开始操练起来。家住三合御景园的宋大妈介绍,他打升级已经有几十个年头了,如今每天都要在社区里跟一群老伙伴打上两三个小时,“成了生活的一部分了,能增加生活乐趣,也是健身休闲的一种很好的方式。”宋大妈说。而宝龙社区的张老太自称“牌技还可以”,这位爱笑的老人平时在社区里很受伙伴们欢迎,“我打牌的时候爱开个玩笑,所以大家一边打牌一边笑,心情都可好了。”张老太笑着说。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升级扑克牌游戏在泰安地区有着十分广泛的群众基础,已风靡全国许多省市。该游戏规则严谨,注重团队协作精神,群众性、趣味性和娱乐性强,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 经过上午的激烈角逐,最终12组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复赛。赛事分为选拔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选拔赛时间为9月15日—10月10日,由各街道(镇)组织初赛,各街道(镇)从报名的80组中选出20组选手代表进入决赛。决赛时间为10月13日—10月20日,采用单局淘汰制,抽签轮空者直接晋级。

  本届赛事将决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5组,三等奖12组,优秀奖若干。除此之外,升级大赛近期还将走进上高社区,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想要参赛的泰山区居民可直接向所在街道办事处咨询报名。也可拨打大众网泰安频道电话进行报名,报名热线:18853860525(王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