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计生协会副会长李养珍到泰山区评估优生优育工作

2018-09-21 17: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1日讯(通讯员 刘斌)9月20日上午,省计生协会副会长李养珍在泰安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庆忠,市计生协会秘书长程宏华、市计生协办公室主任杨传奎陪同下,来泰山区视察计生协会优生优育工作开展情况。泰山区副区长杨启典、区卫计局局长赵健、区计生协会副会长李红陪同活动。

  李养珍一行实地视察了岱庙街道丽景社区、泰前街道三合社区、泰前街道卫生服务中心优生优育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对泰山区开展“优生优育知识进社区”活动给与肯定。

  泰山区通过组建优生优育指导专家志愿者服务团队,发挥医疗卫生和妇幼保健机构资源优势,增强媒体宣传力度,普及优生健康检查、遗传病筛查、孕产期保健、婴幼儿早教优生优育知识等做法,巩固了优生优育阵地建设,筑牢人口质量防线,增进了家庭和谐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