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社会监督员上岗 中正东城供热公司提高服务质量

2018-03-24 15: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24日讯记者 李继泽)今年3月20日,泰城结束了2017——2018年的供暖季,负责泰城东部供暖的泰安市中正东城供热有限公司圆满完成了任务。为了更好的为供热用户提供服务,3月24日上午,中正东城供热公司召开了社会监督员座谈会,并为8位社会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据了解,这些社会监督员都来自泰城东部不同的社区,他们都是中正东城供热公司的老用户。在座谈会上,热力公司首先为监督员们颁发了聘书,聘请他们监督供热质量、服务承诺和标准,查找供热工作中的不足,提升供热服务标准和水平。随后热力公司就2017-2018年的供暖工作做了总结。各位社会监督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表达了对热力事业发展的理解和支持。"昨天一夜的春雨清洗了泰城的环境,今天召开的这个座谈会也是温暖人心。“我本身就是做后勤的,对小区供热很了解,我觉得咱们公司的服务质量很好。作为社会监督员来说,有责任为用户传达供热知识,以后我也将尽职尽责履行供热社会监督员的职责和权利。"供热社会监督员车道忠如是说。

  据悉,中正东城供热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提高供热和服务质量,公开社会服务承诺,采暖期实行二十四小时值班,服务满意率达98%,2017年荣获山东省"优质供热服务示范单位。"中正东城供热公司经理马昭锋介绍,招聘义务社会监督员是热力公司提高服务质量的一种方式,很多用户对供热知识不是很了解,我们希望通过他们对我们公司的监督和提议进一步提高用户对我们的认识,建立一种与用户交流的另一种渠道,最终目标实现真诚服务,温暖到家”的服务目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