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型舞台动作剧《泰山功夫传奇》4月1日荣耀回归

2018-03-23 15: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23日讯记者 李继泽)临近四月,泰安的旅游旺季也终于要来到了!泰安国际马拉松、东岳庙会等一系列大型活动也即将陆续拉开帷幕。而另一项万众期待的文化旅游演艺项目也将在这最美人间四月天里重新启动,这就是亮相2018年央视春晚泰安分会场舞台的大型舞台动作剧《泰山功夫传奇》。从4月1日起,除每周一以外,《泰山功夫传奇》在泰山大剧院每天将演出两场,分别是下午场16:00和晚场19:30。

  泰山因为她的博大包容和国泰民安的美好寓意闻名于世。作为中国第一部以“功夫”为题材的大型舞台动作剧,《泰山功夫传奇》同样以其国际化的演出水准、丰富多元的艺术形式享誉全球。将中华武术这样一个有着上千年历史积淀的文化形式,通过现代舞台手段和表演形式加以呈现,讲述了一个中国功夫代代相传、佛法香火不灭不熄的传奇故事,诠释着无惧无畏的武术精神,更是将泰山精神的果敢坚毅表现得淋漓精致。同时创造性地融入高空杂技、芭蕾、古典舞等多种艺术门类,再加上百老汇式的华美炫丽、富于变幻的舞美效果,天籁般的原创音乐,到给观众极富震撼力的视听享受。

  《泰山功夫传奇》是国内第一部,也是目前唯一一部实现百老汇模式的演出剧目,全球仅有三个驻演剧场,分别是北京的红剧场、美国的白宫剧院和泰安的泰山大剧院。

  《泰山功夫传奇》演出信息

  剧目名称:《泰山功夫传奇》

  演出时间:每周二~周日 16:00(下午场);19:30(晚场)

  演出地点:泰山大剧院(市政广场南文化艺术中心)

  票价:120元 180元 280元 480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