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宁阳:一男子先后5次入狱仍不悔改 即将面临6进宫

2016-04-14 17:52:00 作者:李超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4月14日讯(记者 李超)泰安宁阳一男子先后五次入狱,获刑近20年,刚刚刑满释放不到一年的他却并不悔悟,而是变本加厉,又连续多次砸坏轿车车窗盗窃车内财物,涉案价值达10余起。近日宁阳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朱某抓获。

    通讯员 供图

    通讯员 供图

    通讯员 供图

     

      大众网泰安4月14日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郭广生)泰安宁阳一男子先后五次入狱,获刑近20年,刚刚刑满释放不到一年的他不但没有悔悟,反而变本加厉,又连续多次砸坏轿车车窗盗窃车内财物,涉案价值达10余起。近日宁阳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朱某抓获。

      据宁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宋振琦介绍,2016年3月13日,7时许,刚刚出狱一年多的朱某伙同蔡某驾驶电动四轮轿车,在宁阳县八仙桥街道小区、文庙街区连续作案;5辆车车窗被砸,车内钱财、贵重首饰等物品被盗一空。

      接到受害群众报案后,宁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以刑警、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干警组成的专案组,集中优势警力对案件进行侦查。通过综合采取现场调查走访、视频巡查、类似案件串并侦查等多种手段,在3月17日将犯罪嫌疑人朱某抓获,时隔几日后,朱某同伙蔡某也被抓归案。

      经审查,自2015年3月份以来,朱某多次在济宁、兖州、曲阜、宁阳等地采用砸汽车玻璃的方式进行盗窃,作案10余起,涉案价值10余万元。同时,警方还调查发现,朱某虽然今年已经50多岁,而且还有犯罪前科,不是一般的惯犯,他先后5次曾因流氓罪、盗窃罪、抢劫罪获刑近20年,真可谓是惯犯惯到家了。目前朱某、蔡某已被刑拘,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