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市优化路网建设 4条道路正进行绿化提升

2016-04-13 10:2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近日,泰安市住建局2016年新开工工程一季度督查结束:傲徕峰路已经通车,剩余12条道路进展顺利;4条道路绿化提升工程也正在按计划逐步展开。

      大众网泰安讯 近日,泰安市住建局2016年新开工工程一季度督查结束:傲徕峰路已经通车,剩余12条道路进展顺利;4条道路绿化提升工程也正在按计划逐步展开。

      今年,泰安市不仅将目光看向大路,也开始更多地关注老百姓身边的支小路,在强化城市主动脉的同时,逐步畅通了城市的“毛细血管”。截至目前,万官大街东段,在拆迁方面,温泉路至泮河段800米,涉及拆迁38户,约31341平方米,已签订协议11户,面积约10300平方米,已拆除7户约8000平方米。征地方面,温泉路以西至泮河,土地征收共涉及44户,目前已全部丈量完成,地上附属物也已清点完成,部分已签订征收协议,其他正在入户做工作。施工方面,泮河桥正在进行桥桩勘探。万官大街上跨京沪线铁路互通立交桥工程,一季度共完成具备施工条件挖孔桩17棵,施工围挡完成500米,既有龙潭路桥面挖土6000立方米,西侧既有路面两侧清表350米,人工开挖电缆沟600米,防护套管后背桩完成4棵,临建完成梁场场地建设、实验室建设、钢筋加工场场地建设;佛光路、东湖路东段、迎春路南段建设工程均已出具施工图设计,并进入工程招投标前期控制价评审工作;博阳路南段建设工程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审查;桃花源路、学院路北段、擂鼓石大街东段目前已编制完成可研报告并正在办理相关审批手续;黄前西干渠路已完成环评报告申报工作;北上高大街项目正在编制环评报告,后续国土需要手续已准备完毕;双龙路、谢过城街已完成规划选址、施工图设计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准备进行评审。

      此外,4条道路的绿化提升工程也同步进行。目前,擂鼓石大街、泰山大街、长城路绿化提升工程正根据专家评估意见修改完善可研报告;环山路绿道工程已编制完成可研报告并正在办理相关审批手续。

      为推进承担的重点工程建设任务顺利开展,市住建局专门召开全市建设工作会议,明确建设系统2016年度工作重点。结合工程建设情况,成立重点项目指挥部,每个指挥部都有一名班子成员任指挥长,并从系统内抽调了多名干部职工,组成具体工作班子,落实责任,展开工作。健全完善包保责任制、检查督导制、目标考核制等工作机制,对工程进展情况实行一月一调度,一季一小结,及时掌握工程动态,强化督查考核,保证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