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山东众志电子与泰安移动战略合作 共同打造“智慧泰安”

2015-07-08 14:37:00 作者:王洪玲  来源:大众网

     

    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松和与中国移动山东公司泰安分公司总经理张磊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大众网泰安7月8日讯记者 王洪玲)7月8日上午,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山东公司泰安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泰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王光锋,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松和,中国移动山东公司泰安分公司总经理张磊等出席签约仪式。这是双方发挥优势、创新发展、互利共赢的重要举措,更是双方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积极探索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应用的一次重要实践。

      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松和与中国移动山东公司泰安分公司总经理张磊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双方公司领导都表示了建立长久合作的良好愿望。双方利用各自资源优势,配合协作,在云计算及智慧城市建设、研发、项目集成、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深层次的合作。据了解,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的领航者。众志电子与泰安移动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在许多领域进行了成功合作和有益探索。

      中国移动山东公司泰安分公司作为泰安规模最大的通信运营商,大力实施品牌网络战略,快速推进4G网络和有线宽带建设,现已建成4G基站3000多处,实现了泰安城区、各县市城区和全部乡镇的4G网络覆盖,4G客户规模已达60多万;有线宽带覆盖1830个小区、2149个自然村,累计覆盖用户数达到100万。泰安移动充分发挥网络优势,以信息技术应用为主导,大力推进信息化与城市化融合,纵深拓展无线数字应用领域,将包含专线直联、无线宽带上网、移动办公、移动CRM等业务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快速推进“智慧政务、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旅游”等建设,不断提升城市管理与运行效率,为“智慧泰安”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共同发展为目标,充分发挥双方在网络、业务、服务和品牌等方面的优势,采用最先进的通信技术,打造最优质的信息化产品,为泰安精细化、智能化、数字化城市管理提供支撑和服务,将泰安建设成为高标准、高质量、多应用的“智慧城市”,为和谐泰安、幸福泰安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